关于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五届词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激励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营造我校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同时为公平公正地选拔出参加2024第五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省级决赛参赛选手,我校将举办第五届英语词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对象

本校在读学生。

二、参赛组别

本科非英语专业组。

三、比赛流程

1. 报名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4331日。参赛选手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关注微信公众号词达人进入学生端,使用右上角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的本校专属报名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后,参赛选手须如实填写或选择本人姓名、学号、手机号码、组别等信息,确认提交完成报名。

填报信息同时作为竞赛成绩和获奖证书生成的凭据报名信息可在学生端”——“词汇竞赛内修改,报名截止后报名信息将不可修改。

特别提醒学号为8位数字。未报名的学生无法参加本次大赛。

W4]`V4PLT$1NZQ[QMY$)SZP

1) 所有参赛选手在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公众号发送的模拟赛链接,请自行安排时间赛前模拟,模拟赛在校赛开赛前(截止4122359分)可多次进入,但只可完赛一次。模拟赛与正式校赛的题型、题量相同,均为160题,60分钟。

2)  主要考查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其中课程思政相关词汇可通过词达人”——“学生端”——“自学任务中的《词达人英语思政词汇》课程进行免费学习。

3.  正式比赛

比赛时间:2024413——421日。在报名截止后,由词达人系统安排具体比赛时间,具体比赛时间和各阶段比赛结果,请参赛选手自行关注词达人公众号的通知。比赛后续事项请关注学生事务栏通知。

附件:2024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五届英语词汇大赛章程3.17.doc

 

                                           教务处

202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