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制药工程教研室成功入选首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0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本次评选共选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00个,其中独立学院3个,我校制药工程教研室成功入选首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2〕12号文件要求,教务处积极组织各教学单位进行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申报,收到申报材料后经专家评审、学校公示,最终遴选出制药工程教研室作为我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上报省教育厅。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是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根本保证。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规范教学活动秩序,完善教学质量标准,从而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能力。

  

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