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将于1119-20日开考,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本次考试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目前仍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考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指令,考前每天须自行测量体温,并进行健康填报,不填、漏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2.考生进入考场需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进行防疫检查。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核酸检测报告在48小时内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能参加考试:

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行程码异常者;

不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者。

4.考生考试当天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分场次分考场入场,入场时请保持一米间隔,考试结束后,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分批有序离场,不聚集。

教务处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