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925日至26日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至124日至5日举行。为进一步做好延期考试有关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无法参加12月份考试的考生退报名及退费工作

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12月考试的考生可申请退报名及退费,具体安排如下:

1.退报名及退费方式

考生下载填写20219NCRE考试退报名及退费申请表》(详见附件),连同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并交至教务处吴老师(真知馆101室)教务处审核考生信息无误后,取消考生本次报名信息。所有申请退费考生的报名费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在12月考试结束后从原支付渠道返还。

2.退报名及退费时间安排

按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要求,考生退报名及退费申请时间为1027日至112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可以参加12月份考试的考生考试安排

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可正常参加12月份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及考试要求参见准考证。

附件.2021年9月NCRE考试退报名及退费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务处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