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通报表扬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通报2019-2020 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情况的通知(苏学位办〔2021〕1号),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获2019-2020 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通报表扬,教务处温可久老师被评为2019-2020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个人。

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参评的对象为全省普通高校、独立院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有27所高校获通报表扬,27名教师获先进个人。这是我校继2017-2018年度获得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优秀单位后再获通报表扬,也是我校连续第二次获评优秀单位。

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是学位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进行学位授予管理、向社会提供学位认证等信息服务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我校高度重视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按照“学位授予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的工作要求,不断规范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