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2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0

一、报名对象

报名对象:2017201820192020级有不及格课程或提高学分绩点的学生

二、线上报名

本学期组班重修课程详见附件1:“2020-2021-2学期组班重修课程安排(草表)”。选课结束后,根据重修组班要求和选课人数对重修安排进行调整,届时将公布准确的“2020-2021-2学期组班重修安排”,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本学期开设的、未在附件1中课程,学生可以选择跟班重修。

选课方式:登陆学院网站主页“快速通道”中的“选课系统”,进入学生选课界面,进行重修选课。

选课时间:

不及格课程:3259:0032715:00

及格课程:32716:0032815:00

三、线下报名

因实验实践类课程不允许申请免听,申请体育二、四、保健班等实验实践类课程跟班重修的学生在请于2526日到各二级学院教务秘书处报名选课(重修保健班的学生必须提供医院证明)。41日之前请各二级学院将保健班重修学生的医院证明交给基础部秘书处。

四、特别提醒

1. 若学生欠费,则无法进行自主选课,请学生在选课结束前缴清费用,教务处根据财务处提供的缴费名单,该批学生在选课最后一天可进行自主选课。选课时间结束后,将不予补选。

2.重修缴费以学生选课结果为依据,收费标准见各年级大学手册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重修选课学分费与初修学分学费一并结算,时间在每年5月份左右。未缴费将视为欠费处理。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逾期将不再进行补、改、退选,选课结束后应及时核对已选定的课程。

3.请同学们充分考虑自身学习能力和上课效果,尽量选择不冲突的上课时间(实验实践类课程不允许申请免听)。系统默认两门课程冲突时,后选的课程为免听课程,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安排选课顺序,按系统提示点击“选课”确定接受免听,完成此操作代表已成功申请该门课程的免听。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附件1:2020-2021-2学期组班重修安排(草表).xls

附件2:重修选课操作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