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存档资料检查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设计(论文)资料的规范归档工作,结合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11月23日至27日期间,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存档资料的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检查组成员由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组成。各检查组从每个二级学院的每位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随机1-2人,根据“2016级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指导手册”中毕业设计(论文)提交材料及归档要求,对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中的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签字栏、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毕业设计(论文)实物成果验等学校规定存档的资料进行逐项检查。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做好前期资料调阅准备、现场疑问解答以及问题记录等相关工作。

从检查结果看,即使在疫情期间2020届部分毕业生未返校的情况下,各二级学院仍基本能按照学校要求对各环节资料进行比较规范的整理归档。但是也发现部分教师和学生存档材料不够规范和齐全,具体问题各检查组已反馈给相关学院,以便进行整改和完善。

通过本次对各二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存档资料的检查,能及时发现资料存档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以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存档资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