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综合办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务管理水平,加强工作沟通,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教务处于12月1日下午在真知馆105组织召开学院(部)综合办主任工作交流会。教务处处长孟正大、各学院(部)综合办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孟正大主持。

交流会上,各学院(部)综合办主任结合本学院(部)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围绕学生对于课堂教学的反馈、过程化考核开展的效果、学生学习效果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探索有效的融合教育模式,不同地域、不同类型学生的学习基础不均衡,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面临很多困难,希望任课教师在教学中过程中对学生学习状态予以关注;提高教学反馈的有效性,提高师生满意度调查问卷的客观性;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工作方式提高沟通效率。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对于各位主任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和解答。

最后,孟正大处长首先对学院综合办在学生教育与教学管理工作中所作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要针对各学院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梳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落实、改进,并及时反馈。

交流会现场